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沙發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視櫃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推薦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頭片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從一開始,陽光就浸在晴天里,故事完結的地方,陽關仍浸在晴天里。 我開始冥想,花紅柳綠的變遷,孱弱的宮殿,似是而非的情愫,常常在不經意的瞬間,到來。 他們說,我們是一群愛文字的孩子,無關心情,無關悲喜,我們只需要文字,在陰翳的歲月里吟詠獨白,流年素錦,不甚離殤。 我常想,如果我不難過了,天氣會不會放晴。七月的心情,明媚了寒冬,我在一月認識這個世界,那是最寒冷的時節,半數生命都已終結,而我卻叫做七月,那個最炎熱的季節,用寒冷更迭炎熱,會不會抗衡? 歲月靜舞,人生沉浮,你我又牧念幾經年,沉淪在蕭瑟的年華里,迢迢不盡,你說靜好,安落,在一場宏大的夢境里輪回往復,紛紛不休,我沉默不言,落在生命的雪,干凈溫柔,是我想的那樣,也是這個世界想的那樣。 城南的菖蒲枯了,你要把它卷在書卷里,《枕草子》里說過,這是很優雅的,你說,我們要成為優雅的人,至少,為了自己。可是說著這句話的人,早已散落天涯。 溫潤,凝視,我既不能忘記所有有關青春的蒼白色,也不能拂開落定的塵埃,你說,你太偏執,偏執到溫柔,偏執到讓人無可奈何,紅塵野店,花無牽,紅顏沒有錯,只是太美而已。 看你數星星的眼神,安靜沉寂,是我想要安睡的樣子,情之所動,行之所從。我枯守的城,原來叫做荒城。我向往到不了的遠方,那里是岑寂的天堂,親愛的未來,我想要和你一起,乘一葉孤舟,架起一桿安寧,在冥想的世界里,獨釣故事另一端的無人知曉。 今夜,我在這里寫著憂傷的文字,我是七月,我在你的遠方,我想,若我不是七月,你會不會像等待安陽那樣,站在風的方向,同我說再見。有人說,七月,你的文字太過憂傷。憂傷嗎?我只是把心底里蔓延的情愫,在純色的信箋上涂成陰影,亦舒說過,為一段文字而悲傷,是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或許,風消失的盡頭,有這樣一個人吧。 此刻,我望著你,你也望著我,我是時光另一端的你。

清晨,太陽從東方升起,濱河公園新的一天開始了。湖面上霧氣騰騰,陽光灑滿了整個湖面,微風吹過,霧氣全部消失了。湖水在陽光下變得溫暖了。小動物們起床了,湖面不時有水鳥飛過,幾只野鴨在湖面上忙碌地捕食。人們陸陸續續來到公園,有人跳廣場舞,有人在跑步……清晨的濱河公園充滿了活力。 中午,陽光明媚,秋風吹來,樹林里發出沙沙的聲響,枯黃的葉子在空中翩翩飛舞,落葉鋪滿了整片草坪,好像一張地毯,地毯上點綴著黃色、紅色、綠色的斑點,美麗極了。旁邊的濱河湖平靜得像一面鏡子,從南到北一眼望不到頭。微風從左邊的昆明湖上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夜晚,圓圓的月亮掛在夜空中,皎潔的月光鋪滿了湖面,湖面上倒映著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右前方有座五彩繽紛的橋,遠遠望去像波浪線,上面有各種各樣的霓虹燈,有黃的,綠的,紅的……湖中心有一座小島,上面種滿綠油油的松柏和柳樹,那是水鳥和野鴨的家園。 這就是美麗的濱河公園。 >>>更多美文:隨感

1996年暑假是我工作的一個轉折點。 這一年8月份我調入教育局,從事專門的文字材料寫作工作。 來教育局之前我當老師,一直堅持業余創作,小說寫了幾個中篇。散文、雜文和教學論文多有嘗試,散文上了《江南晚報》《揚子晚報》,雜文上了如今已經休刊的《雜文報》,教學論文在多家語文期刊發表。最搞笑的經歷是,高考之前人家在做模擬試卷,我在創作小說。這還沒完,還要班上字寫得漂亮的同學幫我謄寫,向《收獲》雜志投稿。那可是五萬多字的中篇,上百頁的方格信紙,要抄寫多長時間啊。更荒唐的還在后面,高考的幾天里,因為忙于一篇小說的創作,耽誤了睡眠,等到最后一天上午考試結束之后,中午瞌睡,忍不住睡了一覺,等我醒來,已經是下午三點多鐘,最后一門英語缺考得零分。不幸中的萬幸,拼總分,我還是上了大學。 到了教育局辦公室之后,個人自由創作變成了命題公文,領導講話、工作計劃、工作總結、文件起草、新聞報道、信息報送……起初是我寫好了交打字室打印,打印要排隊,打好要校對,樓上樓下的跑,一次一次的催。后來我找來了一臺286的電腦,DOS狀態下操作,連上了一臺針式打印機,開始了打印一體化的獨自文稿輸入輸出。 雖然這臺機是IBM的產品,但是已經落后,最不方便的是DOS系統,不是人性化的人機界面,使用起來就好像大人跟一個幼兒園的孩子在交流,很是吃力。顯然這臺電腦已經滿足不了我的新鮮感和科技感了,有時間我就會到單位一樓的電腦公司轉轉,了解電腦升級換代的情況。我進教育局第二年的年初,來了一批新電腦,聯想1+1多媒體電腦,帶音箱,配打印機。配置是奔騰第一代,硬盤40G、內存16M,不如現在最普通的手機,然而售價卻高達13135元。對于這么一件奢侈品,我想也沒想,掏錢買回家。那是1997年1月9日,這一天我擁有了自己的第一支電腦“筆”。 放在今天誰都不會看上一眼,簡直就是一無是處的低配電腦,在那個時代全市沒有幾臺,真正進入家庭的屈指可數。打開windows95藍天白云的界面,聽到叮咚咚開機的聲音,感受天籟之音,心情為之一振。帶著倍兒爽的心情,聽著電腦里隨機播放的音樂寫文章,文思泉涌,想怎么寫就怎么寫,想怎么改就怎么改,一個小時一千字簡簡單單,幾千字也不稀奇。比起過去用圓珠筆鋼筆寫,冬天手冷抖抖索索,夏天汗濕稿紙,舒坦了許多,原來的手指夾著筆好像在耕地,現在的手指好像在鍵盤上跳舞,快活得很。 如虎添翼,用在電腦寫作恰如其分。在這臺電腦上我公私兼顧,寫了好多篇文章。寫好排好校好的文章通過噴墨打印機打印出來,變成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文稿,比自己手寫的文稿強了百倍。 這臺聯想臺式機,我使用了四五年,之后有了更新換代的筆記本電腦,臺式機退居二線,束之高閣,存放在我家閣樓上。 到了2000年以后,筆記本電腦流行,我的電腦“筆”開始更新換代。依次用的四支電腦“筆”分別是:聯想天逸、聯想IBM ThinkPad R60、 聯想 E40、聯想小新潮7000,基本上四五年換一次。用得最久,感受最深的是那臺IBM R60,花了12600多元,鋁鎂合金黑色外殼,又厚又沉,至少有四五斤重。伏在上面碼字,就好像在大理石灶臺上炒菜做飯,感覺好得很。四五年時間里,幾乎每天有十個小時與它朝夕相伴,寫出了上千篇長長短短的文章。以至于最后鍵盤上的一些字母白色都被磨掉了,左右手掌接觸面的黑色漆面也被磨出了印痕,就好像地板用的時間長了,最上層的漆面被踩得發白一樣。 以電腦代筆,方便了我的寫作和保存,也讓我多少懂得了一些電腦知識,組裝電腦,重裝系統,不知道做了多少回。與此同時,與時俱進地自學并學會了wps、word輸入排版、PPT制作、photoshop圖片處理、網站圖文編輯發布。 五臺電腦,我寫作的五支“筆”,把我“白+黑”“5+2”的時間都花了進去,把我本職兼職工作都寫了進去,把我所有的愛好和不好,希望與失望都寫了出來。雖然不是丹青妙筆,沒有筆下生輝,點石成金子,但是也做到了勤如小二,快如小刀,點鹵成嫩豆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八德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台中環中路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桃園楊梅臥室家具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茶几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台中烏日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bu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