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沙發茶幾組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龜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幾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床架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旋轉木馬是這世上最殘酷的游戲 彼此追逐 卻總是隔著可悲的距離 ——題記 初中的生活總是快樂的,可這快樂中卻少不了孩提幼稚的打鬧 那時,學校里有一個黑黑壯壯的女生,總是喜歡欺負一些在學校中比較受歡迎的女孩,而我就是這其中的一個 我和她同在一個班級,她表面上總是顯得很喜歡我,可背地里總喜歡說我壞話,說實話,我很討厭她,從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就很討厭,但我不是一個喜歡惹事生非的人,因此對她總是不遠不近 但不知何時起,她總告訴我說讓我下自習后在學校門口的拐彎處等她,說有事和我說,但我因為車子丟了,每晚都得我爸接我回家,所以我告訴她說有什么事情現在說,她卻不說,連續的好幾次 直到我買了新自行車后我決定等她,當時的我很傻,很單純,很相信人,可是沒想到她卻是讓她姐堵在路上打我的,當時好多人,有學校的,更多的是街上的一些小混混,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架勢,剛開始時有些害怕,可后來就想我和她又沒有什么矛盾,更沒有惹到過她,我有什么好怕的,我以為那些人是會講理的人,可是我完全錯了,她告訴她姐說我罵她,當時我覺得很滑稽,我什么時候,在什么時間罵過她?這種人可能就這樣吧,仗著自己家里的人在街上跟著一群流氓當混混,就天不怕地不怕的胡說八道了,真操蛋!說實話,那時真想一巴掌扇她嘴上看她還胡說不,我想學校那些被她欺負過的女生可能都是被她隨便捏造的原因而受的欺負吧!唉… 我想今晚碰上這種貨色就只能認栽了,可是就因為他,那個陽光卻慵懶的他,是他們幫了我,事情就這樣子平息了,我很感謝他,甚至不明白他為什么要幫我,但是心里挺感激他的… 就這樣,我們算是正式認識了,心里對他的印象是80分,很有正義感的小胖胖 初三的生活很快便隨著中考而結束了,緊接著是放假了,很炎熱的天氣,基本上每天都不在家,跟初中的同學一起玩,跟原來的好朋友一起玩,我媽媽總是叫我野孩子,可是放假了,你能拿我怎么辦呢 放假的日子一起出去玩過兩次,但是都很沒意思,覺得他這個人不適合我,他很笨,總是吃虧,吃飯玩的錢總是他掏,我心里有點開始同情他 后來他去了青島,可還是會不定時的來個電話,但我依然在等著另外的一個他回來 他——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我脾氣很不好,班里的很多孩子總是不喜歡和我說話,他總是陪著我,他很親,很帥氣,是個乖娃娃,可是后來他爸爸媽媽離婚了,他要跟著他媽媽走了,我很舍不得,真的舍不得,我們倆一起哭,他說他會回來,初三那年一定會回來和我坐同桌,我很相信他,我說我等他 他離開的這幾年中,我們沒有聯系過,他不知道我的電話,我不知道他的地址,我很想他,很想他,我一直在等他,可是初三結束了,他還沒有回來,而我還在等他 我說我很乖,我每天都寫日記,在他離開的這些年,我不會和男孩子談戀愛,我會好好學習,可是他沒有回來,我知道她一定記得我,他不會忘記我,他也會在想著我,他一定會回來,所以我堅持著等待 慢慢的夏天過去了,暑假結束了,他沒有回來,而慵懶的那個他我們也分開了,沒有聯系 我依舊過著我平凡的日子,我交了許多朋友,變得開朗,變得堅強 我還在等著他,還在繼續著我的日記,只是這厚厚的日記本中漸漸的多了一個人,那個陽光卻慵懶的他。

曾經的我 和你 花容相對 在一生中 最美的時光 與你 傍春爭艷 而今 你依然 玉樹新妝 年年依舊 而我 早已紅顏銳減 花季不再 >>>更多美文:短詩

從記事的時候起,我發現外婆只有一只眼明亮著,另一只眼深深地凹陷,上下眼皮上的睫毛在眼窩深處合成一條縫。 我問過母親,母親說是外公最小的弟弟打瞎的。 外婆是童養媳,很小就來到外公家。她娘家有兩個弟弟,一個住附近生產隊,一個住的挺遠,好像她們家的孩子并不多。我無法理解外婆的父母會慫到要把唯一的女兒送給人家當童養媳的地步。外婆當時肯定從心底里一百個不愿意,但也只能認命。 誰承想一場巨大的災難降臨到外婆的頭上。不知是在她和我外公結婚前還是結婚后被打的,什么情況下被打的。她的娘家人一定知道,最起碼她還有兩個弟弟,是否鬧上門把肇事者暴打一頓?這如果在當今社會,是要蹲大獄的。那時也就不了了之,誰會關注一個童養媳的死活呢?一個鮮活的眼球沒了,外婆肯定鉆心的疼。我無法想象她是怎么熬過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的。 外婆的婆婆是一八八幾年出生的小腳女人,文化大革命末期九十多歲壽終正寢。在我孩提時,老太太經常跟我講些光緒、宣統、民國時期村里發生的事,她也常說毛主席共產黨好,新社會好。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太太,怎么也看不出她曾是個兇狠的婆婆,對我外婆挺兇。 外婆一共生了六個孩子,三男三女,我母親是老大,最小的姨娘和我同年,比我小幾個月。我家住外婆鄰村,小時候我經常到外婆家玩。外婆很親切,說話溫柔,輕聲細語。我每次去她都給我吃自己做的小麻花,就是那種像馓子一樣的油炸面點,好像怎么也吃不完,一年四季都有,甜的咸的,長條的三角形的,還有上面粘著黑芝麻的,香脆爽口,非常好吃。 外公在公社的油坊工作,很少回家,家里的事務都由外婆操勞。除了大兒子外,其他子女在她的操辦下,順順當當地成家立業。外婆總算長出了一口氣,多年的媳婦終于熬成了婆。然而新中國新社會,婦女地位日益高漲,女人當家,兒子娶了媳婦忘了娘已成當時農村普遍存在的現象。兩個兒媳,也就是我的兩個舅媽,一個比一個會來事,哭鬧罵街,要死要活,耍潑在地上打滾都不是什么稀罕事。我兩個舅舅的脖子就像被兩個女人勒住似的,毫無辦法。鬧過分了,舅舅就打舅媽一頓。第二天兩個舅媽又照舊,根本就沒把婆婆放在眼里。 外公去世后,外婆一個人單過,住在小舅家北邊的一間房子里,自己做飯自己吃。兩個舅舅供養她,每月給一些柴米油鹽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兩個舅媽經常為供給的事鬧得不愉快。外婆心里清楚,她老了寄人籬下,成了兒子的累贅,卻又總是擔心因為她傷了兩個兒子和兒媳的和氣,只能默默地忍受,慢慢的耗日子度過余生。我母親勸她住我家,外婆堅決不同意,她腦子里存有根深蒂固的傳統思想,兒子是自家人,死也要死在兒子家。 外婆常說起她的大兒子人好長得帥,定親的女子也很好人漂亮,親家非常的通情達理。外婆每每說起都非常地遺憾,從她的語氣里能感覺到,大兒子活著她會過得很幸福,可大兒子在準備結婚前走了。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江面上木船快靠岸的時候,他猛地跳向一塊大青石,青石上蒙了一層薄霜,他腳下一滑摔了下去。他的未婚妻在得知噩耗后投水自盡了。那時我很小隱隱的有些記憶。外婆說的這個親家我記事后經常去玩。兩親家老人和孩子一直像親戚一樣來往。 1980年,我到合肥上中專。外婆得知她的后人終于有一個改變了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命運,開心地笑了。這是我看到外婆一輩子少見的笑臉。她非常高興,特意給我送來了一條紅紙包裹著的方片糕,寓意步步高升。這是她寄予我美好的祝福。自此,我和外婆的接觸少了,只有寒暑假才回家看看她老人家。 1990春節,我回老家看望外婆。她一個人冷鍋冷灶靜靜地躺在床上,身上蓋著厚厚的棉被,氣色很差,精神萎靡,說話有氣無力。我頓時感到一陣凄涼。哎!外婆當兒媳的時候,婆婆說了算。外婆熬成婆婆的時候,時代變了,媳婦又威風了。外婆怎么就這么生不逢時呢? 1991年春節回老家,我準備去看外婆。母親說外婆夏天就去世了,是她堅決不讓我回去的。母親好像有很多話要說,但欲言又止。我木然地看著母親,淚水止不住地流下來,眼前又浮現外婆那慈祥的面容。外婆雖然只有一只眼,但那只眼格外地明亮,看世界甚至比雙眼人還透徹。她從不糊涂,一輩子都是個明白人,心里跟明鏡一樣的清楚。可能是自小寄人籬下的緣故,外婆養成了一生不變的童養媳性格。外婆忍辱負重地走完了一生。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傢俱行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評價桃園中壢家具行床墊訂做 桃園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桃園平鎮玄關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bu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